我请教个问题,昨天晚上传苹果i...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我请教个问题,昨天晚上传苹果iPhone加单10%,给美股苹果都脉冲拉起来一个点;然后就为了今天砸A股的?
值不值当做这么大一个局啊?[衰]
我就见过拉港股小盘为了出货A股的,没见过能拉APPL就为了砸A的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我请教个问题,昨天晚上传苹果iPhone加单10%,给美股苹果都脉冲拉起来一个点;然后就为了今天砸A股的?
值不值当做这么大一个局啊?[衰]
我就见过拉港股小盘为了出货A股的,没见过能拉APPL就为了砸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