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话题列表
数据点评与信息筛选
2024/07/11 11:09
类型 talk 3阅读 1

我请教个问题,昨天晚上传苹果i...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我请教个问题,昨天晚上传苹果iPhone加单10%,给美股苹果都脉冲拉起来一个点;然后就为了今天砸A股的?

值不值当做这么大一个局啊?[衰]

我就见过拉港股小盘为了出货A股的,没见过能拉APPL就为了砸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