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头疼,就一个正常的宏观分析...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非常头疼,就一个正常的宏观分析自上而下的逻辑范式,都是4.30 ZZJ会议说外需有风险+研究地产政策之后,反馈应该是回避外需品种,找内需政策刺激的。
结果恰恰是5月外需涨的最好,政策刺激的内需A回来了。
现在倒好,外需反射弧长开始跌,双杀了......[裂开]就制裁新能源这个事情也不是第一天有的,我觉得早该跌;但为啥非得是上周五CATL要进实体清单和EU大选出事之后才想起来跌呢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非常头疼,就一个正常的宏观分析自上而下的逻辑范式,都是4.30 ZZJ会议说外需有风险+研究地产政策之后,反馈应该是回避外需品种,找内需政策刺激的。
结果恰恰是5月外需涨的最好,政策刺激的内需A回来了。
现在倒好,外需反射弧长开始跌,双杀了......[裂开]就制裁新能源这个事情也不是第一天有的,我觉得早该跌;但为啥非得是上周五CATL要进实体清单和EU大选出事之后才想起来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