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话题列表
数据点评与信息筛选
2024/06/18 09:55
类型 talk 2阅读 1

昨晚忙忘了,现在补一下:怎么看...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昨晚忙忘了,现在补一下:怎么看...

昨晚忙忘了,现在补一下:

我不觉得说拿 :说实话大多数人不是奔着水电那不到3%的股息率来的,都是看着一波涨十几个点的股价涨幅来的。险资和券商自营现在都在转向OCI会计模式(即成本法记账,以后股价涨跌不影响公司业绩损益了,只要股息稳定到账就好),咱个人持股肯定不能这样。

所以我还是推荐参考15+3的思路,自己去找股息高一点的品种。

话说回来,咱们复盘一下水电在跌什么?上周五之前其实基本都是地产跌、水电涨。等到了周五,

然后ZC也没出, 这个说实话是比较意外的,因为红利最怕的就是刺激ZC,但为啥不刺激还跌呢?

我目前认为,还是拥挤交易有抖动的必要性;CPO图好了一帮人就砸出去换地方追更好的图了。一个月涨出了3年的股息,这里面都是趋势交易的而不是配置的。即使真的长期看好,是不是现在就把它股息配到3%以下有点失去性价比了?还是建议找人稍微少一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