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30最怕政ce合成谬误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有朋友会觉得目前量化天天恶心人导致什么行情都不持续。我建议反过来想,高频量化是学习到了胜率最高的交易模式,反倒应该想想是什么样的基本面导致了量化只能从高开捅人这个模式里赚钱呢?
21年7-8月是那些量化在锂矿,周期股里高举高打;23年4-6月是量化在CPO里高举高打;请问为什么23年下半年之后量化都变老阴比了?23年8月券商涨起来,捅;12月光伏涨起来,捅;CXO涨...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有朋友会觉得目前量化天天恶心人导致什么行情都不持续。我建议反过来想,高频量化是学习到了胜率最高的交易模式,反倒应该想想是什么样的基本面导致了量化只能从高开捅人这个模式里赚钱呢?
21年7-8月是那些量化在锂矿,周期股里高举高打;23年4-6月是量化在CPO里高举高打;请问为什么23年下半年之后量化都变老阴比了?23年8月券商涨起来,捅;12月光伏涨起来,捅;CXO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