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为啥隆基发行100亿...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我也不知道为啥隆基发行100亿债券之后老板又为了五个亿找4个多点成本的股权质押融资,反正我感觉我很破防——
21年三季度我强烈要求离职,因为当时觉得地产三条红线+双碳政策长期化,黑色系没未来了。必须拥抱成长,我得转行当买方新能源研究员!
然后TMD现在硅料和硅片毛利率还没螺纹钢毛利高,夕阳产业钢铁的龙头企业还没出事,好像朝阳产业光伏的龙头要出事了[裂开]
这都啥啊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我也不知道为啥隆基发行100亿债券之后老板又为了五个亿找4个多点成本的股权质押融资,反正我感觉我很破防——
21年三季度我强烈要求离职,因为当时觉得地产三条红线+双碳政策长期化,黑色系没未来了。必须拥抱成长,我得转行当买方新能源研究员!
然后TMD现在硅料和硅片毛利率还没螺纹钢毛利高,夕阳产业钢铁的龙头企业还没出事,好像朝阳产业光伏的龙头要出事了[裂开]
这都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