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符合昨天的思路:不让做10...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基本符合昨天的思路:不让做10年、30年国债,那就去做7年以下的国债、证金债和同业存单;1年同业存单利率今日再创新低。
另外有说法是YM每天能卖债的额度也就是和OMO规模差不多;那么每天20-30亿......好像也没多大量?
发布者:Vito的行研札记
基本符合昨天的思路:不让做10年、30年国债,那就去做7年以下的国债、证金债和同业存单;1年同业存单利率今日再创新低。
另外有说法是YM每天能卖债的额度也就是和OMO规模差不多;那么每天20-30亿......好像也没多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