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债券的止盈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关于债券的止盈
最近,十年国债利率下得很多,央行降息之后直接来到了2.65%了,债券投资者们很焦虑。 大家的观点十分一致:经济的确不行,但是,十年国债的点位已经很低了。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弄,一方面不敢下车,另一方面觉得车上人好多。
对于这个局面,我有两个建议:1、搞清楚中国的国际定位;2、跟随好资金利率中枢。
1、搞清楚中国的国际定位
我们是一个生产国,虽然我们能去提【逆周期调节】这几个字,但是,我们毕竟不是消费国。...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关于债券的止盈
最近,十年国债利率下得很多,央行降息之后直接来到了2.65%了,债券投资者们很焦虑。 大家的观点十分一致:经济的确不行,但是,十年国债的点位已经很低了。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弄,一方面不敢下车,另一方面觉得车上人好多。
对于这个局面,我有两个建议:1、搞清楚中国的国际定位;2、跟随好资金利率中枢。
1、搞清楚中国的国际定位
我们是一个生产国,虽然我们能去提【逆周期调节】这几个字,但是,我们毕竟不是消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