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配置资产?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如何去配置资产?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概念比较火,而且轮动速度很快。很多投资者觉得很为难,既觉得踏空了难受,又怕进去挨揍。 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这是要看资金属性的。 如果你拿的是委托资金,这种纠结大可不必,纠结反而说明不专业,经理的最基本操作就是,持仓跟市场足够像,然后,在此基础上跟市场偏离。咱们以前讨论过这个问题,对于投资经理来说,均衡才是防守,任何方向的偏离都是进攻,也就是说,你满仓现金是冒着巨大风险的进攻。 搞清楚这个原理之后,ai或者中特估该不该参与,新能源怎么买,大家心理都有数的。 任何股票都只是工具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