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沪深300指数的定量模型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关于沪深300指数的定量模型
事实上,我们一直有一个数量模型在引导复盘,但是,由于基础的理论框架没搭建完毕,所以就一直没发。今天的《 》一文,算是把坑填了一个七七八八。
沪深300指数的定价包括四大部分,1、分子,看十年国债;2、分母,看十年美债;3、票息,看社融增速中枢以及其扣除项;4、汇率;
相关的理论我基本上都讲过了,尤其是在公众号上公开发表,下面我们看两个时间点的...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关于沪深300指数的定量模型
事实上,我们一直有一个数量模型在引导复盘,但是,由于基础的理论框架没搭建完毕,所以就一直没发。今天的《 》一文,算是把坑填了一个七七八八。
沪深300指数的定价包括四大部分,1、分子,看十年国债;2、分母,看十年美债;3、票息,看社融增速中枢以及其扣除项;4、汇率;
相关的理论我基本上都讲过了,尤其是在公众号上公开发表,下面我们看两个时间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