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话题列表
土狗和他的朋友们
2023/04/24 17:13
类型 talk 48阅读 1

做好防护 我也搞不清楚第一轮...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做好防护

我也搞不清楚第一轮我是无症状还是没阳,不管是哪种情况,注定我在第二轮是个脆皮。第二轮刚开始,就阳了。

昨天还在高烧,今天时好时坏,咳嗽,腰疼,嗓子疼,奇葩的是【看东西眼睛花】。

大家还是做好防护吧,戴N95,减少堂食,补一针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