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护 我也搞不清楚第一轮...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做好防护
我也搞不清楚第一轮我是无症状还是没阳,不管是哪种情况,注定我在第二轮是个脆皮。第二轮刚开始,就阳了。
昨天还在高烧,今天时好时坏,咳嗽,腰疼,嗓子疼,奇葩的是【看东西眼睛花】。
大家还是做好防护吧,戴N95,减少堂食,补一针疫苗。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做好防护
我也搞不清楚第一轮我是无症状还是没阳,不管是哪种情况,注定我在第二轮是个脆皮。第二轮刚开始,就阳了。
昨天还在高烧,今天时好时坏,咳嗽,腰疼,嗓子疼,奇葩的是【看东西眼睛花】。
大家还是做好防护吧,戴N95,减少堂食,补一针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