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股票的复盘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关于股票的复盘
一般市场跌多了,星球审核会变严格,今天的股票复盘又被吞了。因为文章太长了,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有问题,所以,只能等过一段时间系统自己放出来。 虽然今天市场给人的体感很差,但是,因子平衡表是高估的,即沪深300的现实值高于理论值。
回顾这一周,新年以来,挖坑最大的因子不是一年存单利率,而是十年美债利率,节后大概上升了15bp+,其次是十年国债下行了4bp,贡献了1.5%的跌幅。 关于存单利率,唯一能埋怨的就是...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关于股票的复盘
一般市场跌多了,星球审核会变严格,今天的股票复盘又被吞了。因为文章太长了,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有问题,所以,只能等过一段时间系统自己放出来。 虽然今天市场给人的体感很差,但是,因子平衡表是高估的,即沪深300的现实值高于理论值。
回顾这一周,新年以来,挖坑最大的因子不是一年存单利率,而是十年美债利率,节后大概上升了15bp+,其次是十年国债下行了4bp,贡献了1.5%的跌幅。 关于存单利率,唯一能埋怨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