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环境变化会导致下跌?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为什么环境变化会导致下跌?
一般人对下跌的理解比较扁平,出利好了,上涨,出利空了,下跌。事实上,市场的真实运行机制要更立体一些。 我们讲过一个原理: 切换必然下跌。 这个原理就是一个立体式的模型。在某个条件下,环境从a切换到b或者环境从b切换到a,均会导致市场下跌。 我们之前的解释逻辑参照了进化论,强调了“去留机制”或者“筛选机制”,市场通过打爆一些人的账户完成出清,但是,这个解释有一个bug,只适合解释大的切换...
发布者:沧海一土狗
为什么环境变化会导致下跌?
一般人对下跌的理解比较扁平,出利好了,上涨,出利空了,下跌。事实上,市场的真实运行机制要更立体一些。 我们讲过一个原理: 切换必然下跌。 这个原理就是一个立体式的模型。在某个条件下,环境从a切换到b或者环境从b切换到a,均会导致市场下跌。 我们之前的解释逻辑参照了进化论,强调了“去留机制”或者“筛选机制”,市场通过打爆一些人的账户完成出清,但是,这个解释有一个bug,只适合解释大的切换...